十一💜

花开半夏

      “潇宇你混蛋,给我站住你还我初吻”

       那年盛夏,半夏居然喜欢上了自己的冤家潇宇,万万没想到潇宇也喜欢她,俩人青梅竹马,郎才女貌,在别人眼里那可是绝配。

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半夏,我很严肃的,我潇宇喜欢你半夏,往后只对你一人好,做我女朋友好不好”

   “什么……什么,其实我也喜欢你潇宇,虽然你每次很讨厌老欺负我,但……但我其实很开心的,因为你只对我这样,你对别的女孩子都是冷冷的,唯独每次对我笑,潇宇我答应你,不过我也有条件不准再欺负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答应你,半夏”

       自从俩人在一起后,每天潇宇去打篮球时,半夏都会跑下去拿着他的水杯陪着他,当有别的女孩子给他送水时,潇宇总会说,我只喝一个人送我的水,半夏走上前去递给了他水,并为他擦了擦汗  。半夏觉得这就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候,这也是她向往的大学日常。

      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两年后,潇宇说他要出国留学了,其实半夏心里十分的不舍的潇宇离开,但是为了他好,他放开了潇宇,让他去留学了,潇宇内心也十分难受,但他明白出国留学回来后才能给半夏一个好的生活,最终他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四年后,潇宇跟半夏说自己要回来了,让半夏下午2:30机场等他,可是半夏等呀等等到了3:00也未见潇宇,不一会,广播上传来了,xx航班飞机由于出现故障,坠机。半夏听了后,坐在地上崩溃的大哭起来“为什么,不是说好一辈子照顾我吗?为什么离开我,潇宇你回来,我不要你离开我,不要离开我好不好”

      “谁说我要离开你的,傻瓜”半夏听到声音回过头来,抱住了他,

      “潇宇你混蛋,我以为你死了,你不是做的那班飞机吗?你知不知道听到这个消息我内心有多绝望”

     “我骗你呢,本来是想给你个惊喜呢诶没想到,出了这样的事,对不起让我亲爱的半夏宝贝儿担心难过了,走啦我们回家,我给你做好吃的”

     “恩,你再这样吓我小心我把你给忘了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,好好好,下次再也不敢了”

       落日的余晖照在俩人的背影上,我在俩人的背影上看到了爱情的美好,看到了多少女孩最渴望的爱情,潇宇从未负半夏,对半夏的承诺也是认真做到,向潇宇这样的男孩,是多少女孩的梦中情人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评论